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維勇】【ABO】全世界【進度整理】

【全世界】是這個故事的第一部分

主要設定如下:

#主CP:奧塔別克X尤里 

#副CP:維克多X勇利

#原著三年後時間設定,維勇已結婚設定。

#ABO設定,奧A尤O,維A勇O。

#維勇生子育兒確定有,奧尤R18情節一定有。

#私設定多到滿出來,也許OOC。

#絕對HE,大甜文,大概不會虐。

前篇整理: 
序曲  

第一曲  :沉

第二曲  :溺

第三曲  :迷

第四曲  :牽

第五曲  :依

第六曲  :記

第七曲  :信

第八曲  :繫

第九曲  :期

第十曲   :溫

第10.5曲  :結  連結二

第十一曲  :念

第十二曲  :安

白色情人節番外【尤里視角】:連結一  連結二

在下一部分【If Only... 】(暫定)開始之前,
會有四個番外,分別以維克多和的雙胞胎的視角與奧塔別克和尤里的兩個孩子的視角來看自己的雙親的故事。

2017.03.27補上:

番外篇一:關於我家爸比的神預測還有其他事。

番外篇二:關於我家爸爸那些事和我的煩惱。

番外篇三:關於我家爹地是面癱以及別的事。

番外篇四:關於我家媽媽的這些事和我的心事。

以上。

评论(23)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