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ABO】約定的事【If Only...番外三】

#ABO設定,原著五年後設定。

#接續第十二幕 的內容,按慣例是沒有劇情就只有… …

每次要燉肉都要換歌單聽啊!每次寫肉都覺得自己的文筆是渣。

失心瘋又挑戰一次尤里視角,羞恥心什麼就去見鬼吧(掩面)第一人稱可以寫到三千字以上,小芭自己都覺得… …腦子一定是被現在單曲循環那首歌教壞了(亂牽拖

不要問小芭會不會寫奧塔別克視角的肉,攻方視角真心辦不到啊QAQ

以下。


約定的事

      一進到房間看到自己思念多日的那張舒適雙人床,雖然有幾秒鐘因為自己身上還穿著那一身禮服而遲疑,但慾望戰勝了理智,管他是不是在外面穿了一天,什麼都不能阻止我在床上發懶。

      除了一個人例外。

      在床上滾了一圈,我才注意到坐在床邊看著我的貝克的眼神。飽含著的期待從眼瞳流漏出來,那裡面透出來的訊息是慾望。

      房間裡瀰漫著香氣,那是我最愛的Alpha的資訊素香味,猶如他性格中的寬闊、沉穩、令人安心的氣味。然而這原本給我一種徜徉在大草原的清靜感的氣味,此刻卻是挑起心頭那把火。

      我可不是那貴人多忘事的笨蛋維克多,記性可好著呢!貝克生日那天約好的事情……一字一句連帶貝克的表情,都好好記在心裡。

      空氣中的香氣混合了另一種味道,人稱「花之精靈」的香氣。放在花茶裡能夠安神、舒緩的這種花對貝克來說效果和意義截然不同。是的……那是我Omega資訊素味道,那會讓他更想要… …

      話是自己說出口的,事情是自己答應的,不兌現還真對不起自己忍耐了這麼多天的伴侶。再說,我也想要,想他順著自己的天性對我恣意妄為,想他在裡裡外外都留下自己的印記。

      我要是現在說「累了,不要。」,貝克準會真忍到明天再說。現在他就是一副不打算主動開口,在等看我的反應的狀態。

      這麼對看下去,真不曉得是要逼死誰?

      我爬起來像隻貓用四肢並進,爬到貝克身邊整個人攀上去。貼上他溫熱的臉,感受他的每一個呼吸。我得承認,我就是頑劣,不直接挑明自己的意圖。

      淺淺的吻,我會。能令貝克瘋狂的那種吻,雖然有了幾次的經驗,我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像貝克那麼熟練。可他不曉得是真的遲鈍到成了木頭,還是故意不做反應。

      說出來羞人,我是自己送上去了。

      舌尖舔著貝克的唇,心中只覺得為什麼控制力道可以這麼困難……

      貝克反過來搶先把用舌探進來的時候,我是真慶幸他總算是接受了我的邀請。

      好熱啊!一股熱意從體內竄上來。熱的癱軟,好像身體都不是自己的。那是被擁抱,想要被填滿的渴望。

      「貝克……抱我… …」

      聽到自己的聲音我都要懷疑自己的耳朵。天殺的,為什麼我的聲音可以……這麼嬌?

      「嗯。」熟悉的允諾。

中間的部分,各種臉紅

      他吻在我胸前再度索求。我只想:那就再來吧!

      環上他的頸部,迎合著:「貝克,還要。」

评论(3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