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維勇】【ABO】Encore【進度整理】

這是這個系列的最後部分,雖然還會寫番外OWO

再次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感動QAQ

小聲附帶說明一下,之所以創作「娜傑日達」這個角色,是一個代表大家的角色,如果可以請在讀的時候把自己帶入我的位置,想像一下自己在和崑蘇絲路說話。(掩面偷看)


主要設定如下:

#主CP:奧塔別克X尤里 

#副CP:維克多X勇利

#原著十八年到三十年以後時間設定。

#奧尤已經結婚有孩子,維勇已結婚有一對雙胞胎孩子設定。

#ABO設定,奧A尤O,維A勇O。

#私設定多到滿出來,自創角色有,也許OOC。

#絕對HE,日常甜文,描寫多年後的所有人物的故事。


前篇整理:

全世界  

If Only...  

шоколад  

第一小節  :Carnations

第1.5小節

第二小節  :Cherry Blossom

第三小節  :Lavender

第四小節  :Cinnamon

第五小節  :Chamomile

第六小節  :Violet

終曲  :百年後...



四篇番外,和第一次寫的四篇番外顛倒過來,由雙親來描述孩子。

番外一  :關於我的小英雄與他的爹地。

番外二  :關於我的小王子和他的媽媽。

番外三  :關於我的小公主跟她的爸比。

番外四  :關於我家小女皇及她的爸爸。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