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維勇】【ABO】Encore【番外一】關於我的小英雄與他的爹地

#原作二十多年後設定。ABO設定,私設定多到不用說了><

#奧塔別克和尤里已經結婚,有孩子設定。

#尤里視角來描述兒子~

以下。


(一)關於我的小英雄與他的爹地

 

      轉眼之間,那個繞著我轉、討我開心的孩子已經長成了挺拔、英氣逼人的少年。

 

      我的第一個孩子叫「寬迪克•阿爾京」,他和奧塔別克非常相似。

      一樣的小麥色肌膚、一樣的粗眉毛、一樣的黑髮、一樣黑曜石般的眼瞳、一樣以亞洲人來說偏高的身形、一樣精壯卻骨感的手掌,最經典的地方是一樣夠沒有表情變化,成天就是維持著那一百零一號表情。

      但他是個多話版本的奧塔別克,會跟我說成堆的話。

      我還記的他出生的那天,我抱著他,心裡覺得不可思議… …

      老天!這真的是我的孩子?是我和貝克的孩子?那已經看的見雛型的黑髮黑眼,無庸置疑就是像到了貝克,不是還真是見鬼了!百分之兩百沒有抱錯的嫌疑。

      那個在我身體裡住了四十周的小傢伙,現在就在我的懷裡,溫溫熱熱軟軟的。原來抱小寶寶是這樣的感覺啊!想當年炸豬排生孩子的時候我不敢抱,現在抱著自已的孩子… …感覺棒透了!

      寬迪克這孩子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我抱著他瞧了好久,才想起了還沒有把孩子給他爹地抱一抱。

      貝克這傢伙也不會吭一聲,提醒我一下我就會給他抱了嘛!光會盯著老子瞧到底是哪招?

      奧塔別克抱著寬迪克看起來比我還緊張,眉頭都皺了起來。

      我本想要習慣性的戳戳他的眉間,要他放鬆。可是下一秒我看著他的表情看了出神… …確定孩子抱穩了之後,他笑了。那個只會對著我傻笑的大木頭撲克臉笑成了一個我沒有見過的表情。

      我看得出來,他已經很愛寬迪克。

      回想懷上這個孩子的過程,我覺得自己堅持要這孩子真是要對了。不然我又怎麼知道自己這冷面的伴侶也有會看著兒子露出傻爹地笑容的時候呢!

 

      寬迪克一歲多的時候,更像奧塔別克了… …就表情得意義上而言。

      那笨蛋維克多和勇利得雙胞胎在一歲多的時候就很愛笑了,而我家這款就是跟他爹地同一國,天塌下來大氣也不吭一聲、表情也不變一下。

      也罷!像貝克這一點老子就是喜歡。

      再說,看著這小傢伙靠過來:『爸比爸比!』的喊著,誰又不會暖進心窩裡呢?

      寬迪克這名字的意思是「快樂的」。奧塔別克為他取這個名字一方面根據哈薩克取名字的傳統表達對這孩子來到的心情,另一方面是對他的期望,要他活得快樂。

      這沒有表情的小傢伙快不快樂還不清楚,但可以掛保證的是,他是個令我和貝克快樂的孩子。

 

      看著寬迪克會因為妹妹的出生變得更體貼,因為開始上學變得更獨立,因為跟著爹地學滑冰變得更有自信,還有不知為什麼地說話方式像起了我… …雖然那小傢伙還以為我沒有發現他在外頭是那種說話方式。

      看著他一點一點得長大,當然為他很驕傲。那可是奧塔別克和我的兒子,夠優秀!

      可是為什麼又會覺得… …我說不上來,反正就是不想他長得這麼快,好像他就快要離開我們… …媽的!為什麼人類的成長期這麼短呢?

      『爸比!』

      奧塔別克總可以看穿我的心思,真不知道寬迪克什麼時候也具備這種能力,挨在我身邊撒起嬌來。

      我沒有爸爸媽媽,該怎麼當一個爸比,我是從爺爺的做法和炸豬排的做法中拼湊出來的。是一個好爸比這種事我不能保證,起碼我會讓自己的孩子知道我愛他。

      管他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我會把握著和寬迪克相處的時光。

 

      據說是因為寬迪克學說話時的某個事件,反正粉絲們都管他叫小英雄。

      我是不了解粉絲們的心裡啦!但是老子喜歡這個稱呼。我的奧塔別克是哈薩克的英雄,所以我兒子就是小英雄,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寬迪克滑冰的樣子也像奧塔別克,強勁、威猛,有種獨特的風骨。他曾經說過要和我一樣在十五歲那年拿下第一個成人組金牌。

      就讓其他選手全都給我下跪膜拜吧!寬迪克做到了。

      成績出來的瞬間,我難掩激動的情緒,撲上去吻了奧塔別克。雖然得獎的是兒子,但大功臣教練可是他爹地!

      寬迪克坐在旁邊就是一臉吃味的模樣。

      他是我的寶貝兒子,可是要跟貝克爭?還早了一百年呢!

      嗯!不過這樣寬迪克也怪可憐的。他才剛剛拿下金牌,再說我也很疼他,就當作是個小獎賞吧!我當著攝影機的面,吻了他的臉頰。

      寬迪克臉上立刻出現了一抹和爹地一樣的笑容。

 

      然後,寬迪克再長大,到了開始談戀愛的年紀。對象就是維克多和勇利家的瓦列里。

      「我可是十八歲才跟你在一起啊!」對著貝克抱怨,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時間太早了「迪克今年才要滿十八!」

      「就差一個多月而已。」奧塔別克淺淺地笑著「再說那我怎麼辦呢?我對你一見鍾情的時候才十三歲呢!」

      「別幫迪克找藉口啦!」表現出生氣的樣子,心裡其實很高興的呢!一直以來有奧塔別克注視著自己,有他的愛伴隨在我身邊。

      「嗯。」一貫的簡略答覆。

      但我就是能判斷出奧塔別克這一回沒有認真在回答。

      隨他去了!反正老子也不會去攔著兒子。他會過得幸福,對我和奧塔別克來說只要知道這一點就夠了。

      然而,果然還是會捨不得… …

      這一次看透我的又是奧塔別克了。話不多,就是把我摟進懷裡說:「放心,我一直都在。」

      真是的!看我看的那麼徹底做什麼?

 

      寬迪克和我說起他們約會發生的事,我只能說真不愧是貝克的翻版啊!

      「所以你真的帶他去看夕陽?」我停下摺衣服的動作,直盯著和我報告剛剛事情經過的兒子。

      「嗯!爸比你也知道吧?就是爹地帶我們去過那個很漂亮的斜坡啊!」寬迪克看來還沒弄懂讓我訝異的點。

      我笑出聲:「你以為你爹地就帶我和你們去那麼一次?」

      寬迪克的反應算快:「一定是爹地和你約會時就去過了吧!」

      「當然。」重新開始了手邊的動作「繼續說下去吧!」

      寬迪克又講起他們一起爬坡,他臨時起意把瓦列里背起來,一路跑到可以看夕陽的最佳位置。

      完全和貝克一模一樣啊!玩找碴遊戲都沒有這種完全一樣的題目。

      我沒有馬上吐槽他,讓寬迪克說了下去。

      寬迪克接著說到,瓦列里天真的被他給騙了,不過一句『看那裡。』就騙到他看向另一個方向。

      真的耐不住打了岔:「所以你把存獎金買的戒指當成項鍊墜子掛在他脖子上了?」

      「爸比,你看到了嗎?」寬迪克傻看著我。

      天真的是你吧!我心裡笑笑嘲笑了自己這被戀愛沖的傻氣的兒子:「我不需要看到,你做的事情就跟你爹地一個樣,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像爹地,不好嗎?」

      就連貝克裝委屈的模樣都學的百分之九十像了。

      「沒有不好,我喜歡你這個樣子。」招招手示意寬迪克過來讓自己抱著。

      寬迪克絕對不會像貓,他就和爹地一樣是堅實的熊,但這隻快成年的熊正在我懷裡,孩子似的依賴著。

      「然後啊… …」

      他繼續說著和可愛戀人之間發生的事,臉上浮現的爽朗神韻就和奧塔別克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範本。

      從寬迪克的話語和我跟奧塔別克的觀察,這孩子就和他爹地一樣,把自己的伴侶捧在掌心,用盡一切去寵他。

      問我覺得寬迪克未來會不會是個好伴侶?如果說不會的人是腦子有問題吧!這孩子就算說話方式像我,但他其他地方都這麼像奧塔別克,誰跟他在一起都是幸運!

 

 

评论(15)

热度(96)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