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維勇〕〔哨嚮〕琉璃夜:楔子

#主CP:奧塔別克X尤里;維克多X勇利

#其他CP:米拉X薩拉

#幻想世界設定,底下會慢慢鋪陳設定,等角色出來差不多會有統整OWO

#哨兵響導設定、ABO設定。

#奧塔別克Alpha哨兵,尤里Omega嚮導。

#維克多Alpha哨兵,勇利Omega響導。

#絕對結局HE。大概會動真格寫虐吧!但是糖不會少放的,一定也讓該甜的時候甜到不行。會有些微戰爭情節。

#和前一部作品沒有任何關係,這樣。

以下。


楔子:入夜以前

 

      「這個世界是由四位女神輪流守護的。春之女神艾瑞絲,夏之女神桔梗,秋之女神黛茜,冬之女神斯諾。四個女神分別守護一年的三個月份、及人類的三種種族… …」

      家庭教師講課時,尤里根本沒有在聽。

      他心裡只想著要快點結束課程然後到城堡裡的冰宮去滑冰。比起枯燥的教學室,他更喜歡像仙境一樣的冰宮,喜歡在冰上旋轉、跳躍、奔放的感覺。

      再說,這種童話故事裡就有的事情,尤里就和其他的小孩一樣十分熟稔了。四位女神、十二種族和世上的十二個國家,那是任何小孩都能倒背如流的東西。

      尤里身為羅爾西亞的皇子。在這個以妖精族為主的國度他想自己這輩子估計就只會見到自己大皇兄的妻子以外,見不到其他的外族人了。當然他自己也可能會嫁給外族,但尤里只要可以繼續滑冰,同時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對象,他並不在乎對方的種族。

      換了一個姿勢,偷瞄了一眼身旁的皇姊,一樣沒有認真在上課。兩人相視,偷偷笑了一下。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課,尤里和皇姊兩人都拎著冰鞋直奔冰宮。

      「老太婆!動作快一點!」尤里不客氣的喊著。

      他的皇姊哪裡老呢?其實她不比尤里大幾歲,同樣個性強烈的她不甘示弱地回應:「再叫小心我把你摔出去!」

      等他們倆爭著誰先踏進冰宮,他們的皇兄、堂兄都已經在那裡了。當然少不了尤里剛剛想起的大皇子妃。

      大皇子妃不是貴族,不是羅爾西亞人,更不是妖精族。他是平民,是海另一邊的凡人族國度一個富商的兒子。

      羅爾西亞的皇子、公主三人,加上他們那位因為一些原因被留在皇宮裡的堂兄弟,他們四人是王族,卻也是令他人望塵莫及的滑冰好手。在每年奉四女神之名舉行的國際運動會上,大皇子和堂弟都勇奪佳績,享譽國際。

      尤里和皇姊也有不遜色於任何人的實力,無奈羅爾西亞的皇族在成年之前不得在外人面前露面,尤里真的恨這項規定恨得牙癢癢。

      大皇子和他的妻子就是在比賽中碰上的。因為一連串的某些事件,大皇子從此對他一見鍾情,終於得知他來自哪個國家後甚至翹家一年去把人家追回來。

      剛開始在貴族之間當然鬧翻了。可是當時沙皇,也就是三人的父皇,看到這個除了滑冰和政務對什麼都不上心的兒子竟能如此痴情地愛著某個人,他和皇后都無意反對了。

      尤里算的上喜歡這個嫂嫂。雖然他嘴上總嫌棄他愛哭又容易發胖,卻挺愛跟在他身邊聽他說說異國的事情,或是在冰場上較勁,又或者單純的下午茶配聊天。也許是因為同為Omega,尤里和他親近更勝於皇姊。

      但這不表示尤里一踏進冰宮就撞見大皇兄和妻子在秀恩愛就不會不滿。

      一旁的堂兄只是在冰宮另一頭淡然地繼續自己的練習,看來是已經習以為常、眼不見為淨了。

      可尤里就沒有這種好脾氣。顧不得身份就衝著大皇兄怒吼:「笨蛋!要秀恩愛就帶你的豬排飯回房間啦!」

      豬排飯,尤里心情不好時都這麼喊大皇子妃。

      全天下敢管羅爾西亞的皇太子叫笨蛋的人,大概只有尤里這個性子強烈的小皇子了。

      大皇子自己倒不介意,一張嘴傻笑成桃心形,搭著弟弟的肩膀喊著:「尤里奧。」

      「真是蠢到家了!你他媽就給我在人民面前也是這副蠢樣試試,父皇不被你氣死就見鬼了。」尤里毫不客氣就罵出口,反正他的大皇兄也不會對自己生氣,特別是大皇子妃在的時候。

      想當初因為尤里和大皇子妃名字同音,大皇子居然一點也沒有猶豫就竄改喊了這麼多年的弟弟的名字,尤里現在早就無奈到不想再糾正了。

      平時威風凜凜、堅實強大的Alpha皇太子形象蕩然無存。說到底他自己也從來沒有打算在弟弟妹妹及妻子面前保留那種沒有用處的形象。

      克羅西亞的三名皇子公主髮色完全不同。大皇子是銀髮,比純銀更閃耀的銀髮。公主是純正的葡萄酒的酒紅色,要是走在人群中肯定格外引人注目。小皇子則是金髮,黃金在他面前都會失色的金髮,搭配上和皇兄皇姊都不一樣的翠綠眼眸,他被稱為皇家最美的人。

      這時一名女官走進來,報告在冰上恣意的五個人皇后招喚他們。

      這麼一句,連大皇子也收起了玩鬧的態度,尤里更是從背脊開始冒冷汗。他們三人的母后從各方面來說比父皇更可怕。

 

      這是什麼事都還沒有改變,什麼都還沒有發生前的日常。

      很快尤里就會開始想念這一切了... ...

 

~X~X~

 

      大陸的另一方,黑髮黑眼的獸王族大公子鄙視地看著在王宮大殿飲酒尋歡的人們,他鮮少有表情的臉上難得露出厭惡的神情。

      他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定,要推翻現在的政權,改善人民的生活。

      這時他還不知曉,隔海相望的鄰國將要發生的事情,還有接下來的相遇會怎樣改變自己和那人的一生… …

 

评论(2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