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希雅

#主要寫奧尤和維勇~
#偏好ABO,哨嚮,生子文
#討厭BE,討厭逆CP
#最近著迷K莫、瓶邪、啟紅 、副八♥
#不會吃書,勉強是個文學少女見習生~
#「宿醉朦朧故人歸,來輕嘆聲愛你。」最近瘋狂喜歡哼這一句~

〔奧尤/維勇〕〔哨嚮〕琉璃夜:六一番外篇

#主CP:戰爭英雄奧塔別克X小皇子尤里;皇太子維克多X皇太子妃勇利

#其他CP:公主米拉X宰相之女薩拉;少將軍披集X小王子承吉;騎士團副團長米埃米爾X宰相之子米凱萊;公爵雷奧X大使之子光虹

#幻想世界設定,哨兵響導設定、ABO設定。

#時間是本篇十年後。

前篇:第一~三章  番外一  第四暮  第四晚  第四夜  第四晨  第五暮  第五晚  第五夜

就是遲到一個半小時的兒童節番外(掩面

之前有人問小芭,所有的CP會不會讓他們有孩子,答案是當然會。所以這次就提前讓他們出場一下(傻笑

是說取名字絕對比想劇情還難QAQ

以下。


CHILDREN

 

      哈薩克耶烈大公國的小公主「愛蘇露」正值什麼都感到新奇、活潑好動的年紀。

      愛蘇露的父后,在嫁給她的父王之前是羅爾西亞皇國的小皇子,因此每年他們都會帶著愛蘇露回到羅爾西亞皇國好幾次。

      包括羅爾西亞的新年、建國月慶典,還有她舅舅、舅媽、表哥表姊,也就是羅爾西亞皇國的沙皇陛下、皇后與皇子們、公主他們的生日。

      這一次,他們就是為了慶祝沙皇維克多的生日而來。

      愛蘇露這回特別地興奮,除了她的父王奧塔別克總算是願意放手讓她自己在走動,不再老把她抱著讓她只能張大眼看著周圍之外,也是因為這一回除了表哥表姊們,還會有其他較少見到的哥哥姊姊們也都會來到羅爾西亞的皇城。

      愛蘇露有著和父后尤里相似的面孔、精緻的五官和美麗的金髮。她那雙和尤里一樣水靈的雙眸,左眼是翡翠一般的綠色、右眼是黑曜石似的深黑,分別跟了雙親一人一邊。她雖然是混血兒卻更偏向獸王族,這點從她頭上和奧塔別克一樣的雲豹耳朵和背後那條小尾巴就可以看出來。

      而她去年才出生的弟弟「穗溫狄克」就是個小妖精。穗溫狄克有著一頭黑髮和與奧塔別克相似的五官,眼睛卻是和姊姊一樣的翠綠與深黑的異色瞳。

      愛蘇露就像平常的孩子一樣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卻同時是個黏人的孩子。當奧塔別克忙的時候,她就黏著尤里,跟前跟後像個小橡皮糖,摳都摳不下來。到奧塔別克休息的時候,她才會過來把握時間和父王撒嬌。

      愛蘇露是未來的女大公,但是在她的童年時奧塔別克和尤里為她打造了一個快樂的成長環境,將她保護起來。所以愛蘇露的臉上總有著足夠消除雙親任何負面情緒的甜美笑容。

 

      「亞納托利」和「葉卡捷琳娜」是羅爾西亞皇國的皇子和公主,兄妹倆只相差兩歲,性格十分相像又時常鬥嘴,感情卻依然非常要好。

      當然父皇維克多的生日宴會他們非常期待,但他們也期盼著尤里叔叔一家的來到,可以見到那可愛的表妹,和今年出生時見過一次就再沒有見到的小表弟。

      亞納托利和葉卡捷琳娜都長的像母后勇利,都是娃娃般清秀的臉蛋和黑髮黑眼,性格卻都像維克多,就連笑起來的桃心嘴都一模一樣。

      相比之下,他們的哥哥「弗拉基米爾」就正好相反了。弗拉基米爾長得像維克多,在他的銀髮藍瞳之下,卻有著和勇利一樣的溫柔和羞怯。身為羅爾西亞皇國的皇太子,他正學著怎樣坦然面對大人。

      維克多和勇利倒是不著急,畢竟弗拉基米爾年紀還小,他們也捨不得給他太多壓力。

      凡人族的基因較其他種族都要來得弱,所以三個孩子都屬於妖精族,生著妖精族的尖耳與翅翼。

      不過三個孩子都喜歡黏著勇利,他們的姑姑米拉笑著說這準是全都像到了維克多。

 

      聽到有人來到的聲音,亞納托利和葉卡捷琳娜一左一右地拉著弗拉基米爾的手,一起跑到大廳去。

      現在羅爾西亞皇國已經沒有禁止未成年皇族見人的規定,三個孩子百無禁忌地在皇城內奔跑著,讓人想責罵他們卻又會因為那天真爛漫的笑容而放棄。

      「咦?是塞馬克啊!」葉卡捷琳娜發出小小地驚呼。

      不是期待已久的小表妹及小表弟是有點讓她失望,不過這個翼人族少年和他們的感情也不算差,都是可以玩在一塊的對象。

      「塞馬克」也注意到了他們兄妹三人,有禮貌地行了個禮。他的父親是波希米亞公國騎士團的團長,年幼的時候開始塞馬克就學了父親的騎士風範,彬彬有禮地活像個小紳士。

      「埃米爾大人、米凱萊大人,好久不見。」拉著只顧要玩的弟弟妹妹一起打招呼,弗拉基米爾臉上的笑容就是原原本本從勇利那裏繼承過來。

      「一段時間不見,小殿下你長大不少呢!」埃米爾也以微笑回應「不像我們塞馬克都沒有長高。」

      「父親!」被父親這樣半開玩笑地拿來比較,塞馬克表達了不滿。

      埃米爾拍拍兒子的頭安撫他,一旁的米凱萊則對他說:「你看看你父親那麼高,你以後肯定會長高的,別擔心!」

      塞馬克點點頭,用一個像極了米凱萊的眼神看了埃米爾一眼。剛剛小紳士的形象都沒了,回復了一個孩子該有的模樣。

 

      葉卡捷琳娜帶頭去央求父皇和母后讓他們到冰宮去玩。

      禁不起孩子們的再三拜託,眼看維克多立刻就要同意他們,勇利趕緊堅持要有個大人陪著他們才可以。

      幾個孩子正發愁著,身為這次生日會的主角,維克多雙手一拍說:「這個容易啊!我和勇利來陪他們玩吧!」然後加入孩子們的陣容一起乞求勇利答應這個要求。

      「真是的。」勇利本來就比維克多更心軟,對維克多又特別沒轍,一下子就點頭了。

      開心的不得了的三個孩子搶著抱住勇利,一個一個往母后的臉頰親下去。

      被丟在旁邊的維克多指著自己說:「父皇有幫你們說話喔!所以也可以嗎?」想要被自己的寶貝們親臉頰的意圖都寫在臉上。

      亞納托利和葉卡捷琳娜對看了一眼,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弗拉基米爾帶頭抱著維克多,給了他一個吻,弟弟妹妹才跟進。當然他們只是鬧著玩的,他們當然都很喜歡自己的父皇。

 

      接著來到的還有,冰精族的「英拉」和炎魔族的「威倫」,這兩個相貌和性格都完全相反的孩子可是雙胞胎呢!

      他們出生那時候可把所有人都驚呆了!

      不過他們的雙親倒是很淡定,畢竟他們自己就是兩個完全相反的人。說來有趣的是這兩個孩子雖然個性相反,卻都像到了父親喜歡照相這一點,三個人有事沒事都要拿魔影機拍個幾張,還要把看似冷漠卻不會拒絕他們的母親給拉進來。

      「他們說你們在這裡,就帶我們過來了!」打過招呼後,披集解釋自己一家直接到冰宮來的原因。

      「我和維恰在陪孩子們玩呢!」勇利笑著,就和剛剛的弗拉基米爾一樣的笑容「披集和承吉也一起下來玩吧!」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披集笑得像孩子,轉頭對承吉伸手「來吧!」

      沒有開口,承吉只把手交給披集表示答應。

      看到父親和母親也下到冰面上來,得到父親真傳的英拉和威倫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幕機會,自拍的同時巧妙地把雙親也拍進去。

      承吉注意到了,走到兩個孩子之間:「別顧著照自己,給大家都拍些照片吧!」說完拍拍他們的背表示鼓勵。

      於是兩個小傢伙在羅爾西亞皇國的幾天,跟著已經是大將軍卻一點形象都沒有的父親,為大家留下了許多回憶的影像。

 

      亞納托利和葉卡捷琳娜都是跟誰都能和好相處、打成一片的孩子。不過真要數感情特別好的人,亞納托利會選威倫,而葉卡捷琳娜最好的朋友肯定是同時也是自己堂姊妹的「蘇珊娜」和「妲瑪拉」了。

      這對姐妹花都偏向龍使族,手臂上都有著龍使族的龍鱗。兩人個性十分相像,都是雙親的綜合,並且活潑又開朗地十分討喜。

      兩人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姊姊蘇珊娜像到米拉的紅髮,而妲瑪拉像到薩拉的黑髮吧!

      維克多撥了很大面積的土地給妹妹管理,作為米拉的領地。不過一家四個人仍有不少時間是在皇城中度過的。

      姊妹倆牽著手,然後米拉再牽著妲瑪拉、薩拉牽著蘇珊娜,四個人熟悉地走在皇城裡,畫面十分溫馨。

      「母親,妳說伯父陛下會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嗎?」

      米拉捏了捏發問的妲瑪拉的小臉:「那是當然的,我可是他的妹妹,當然知道要送什麼好。」

      「我還以為母親只知道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蘇珊娜剛剛頑皮地說了這句話,小腦袋就被米拉輕敲了一下:「真是的,說什麼話呢!」

      薩拉跳出來替孩子護航:「好啦!別生氣,這表示蘇珊娜和妲瑪拉都知道妳很愛我啊!對嗎?」薩拉對女兒們微微笑。

      姊妹倆懂得媽媽的暗示,跟著拼命點頭。

      米拉笑了笑,她哪有辦法針對這兩個寶貝生氣呢!更何況她最愛的人都幫她們說話了。於是她帶著家人繼續往皇兄一家所在的冰宮走去。

 

      維克多和勇利邀請來的朋友之中差不多是最晚到達的是雷奧和光虹。

      他們剛剛走過來,光虹懷中的小男孩便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兩歲的「路易斯」只比穗溫狄克大,每次都會引來其他孩子的目光,想看他是不長大一點了,想聽他可愛的發音跟著父親與爸爸喊著自己哥哥或姊姊。

      路易斯歪著他長著魔人族犄角的小腦袋左顧右盼看著圍著自己的哥哥姊姊們,靦腆的笑容和光虹比較像。

      不管是雷奧還是光虹都愛極了這個孩子,一個留著他們血的孩子。小小的路易斯一舉一動都能得到哥哥姊姊的注目,當然更是讓他的雙親眼睛捨不得移開一下。

      看著圍著自己想要看著路易斯的這群孩子們,光虹對雷奧說:「不知道路易斯還要多久才能長大到能和他們一起玩呢?」

      「很快吧!」雷奧溫柔的說「孩子是長得很快的。」

      希望路易斯快快長大可以開心地玩著,卻又捨不得他長太快離開自己的保護,光虹心裡有點矛盾。

      看到他這副模樣,雷奧又笑著說:「也不會快到太誇張,我們還有很多時間陪他。」

      光虹點點頭拉起寶貝的小手和大家揮了揮,和孩子們玩著。收到哥哥姊姊們回應得路易斯笑得開懷。

 

      最後到達的是奧塔別克、尤里、愛蘇露與穗溫狄克。

      奧塔別克答應了要讓愛蘇露自己走路,不過這小公主在車上玩了好一段時間,玩累了就靠著父王撒嬌。奧塔別克露出了寵溺的笑容,還是把小女兒抱在懷裡走。

      抱著穗溫狄克的尤里笑著說:「瞧你這樣子,這孩子要是學不會獨立肯定是因為你寵出來的。」

      「那我就寵她一輩子。」奧塔別克理所當然地說。

      「這麼有自信啊!那我和穗溫狄克呢?」尤里張大眼看著奧塔別克,相處這麼長時間,他也學會坦率地對自己的丈夫撒嬌。

      「都讓我寵著。只要我還在,就讓你們無憂無慮地過一輩子。」奧塔別克沒有猶豫地保證,如同他當年對尤里的誓言。

      「我相信你,貝卡。」尤里喚著他的暱稱說。

      被兩人吵醒的愛蘇露揉著眼,撒嬌地問:「父王,你和父后在說什麼呢?」

      「我們在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尤里代替不愛說話的奧塔別克回答「愛露也要永遠和我們在一起嗎?」

      「要!愛露最喜歡父王、父后和溫克了!」她的回答裡是女孩兒的甜美和孩子的天真。

      但奧塔別克和尤里都很滿意這個回答。

      未來自然不可能向他們想的這麼簡單,可是要整家人再一起的這份心是不會變的。

 

      尤里他們到達之後,羅爾西亞皇國沙皇維克多的生日宴會正式開始。

      弟弟尤里和弟夫奧塔別克、妹妹米拉和妹媳薩拉,以及朋友克里斯和丈夫、埃米爾和米凱萊、披集和承吉、雷奧和光虹、J.J.和妻子。這些曾陪他共患難的人們還有大家的孩子們,所有人共聚這件事,比起自己生日還更讓維克多開心。

      當然最讓他滿足的,是有自已最愛的勇利與三個寶貝陪伴著自己,

      許生日願望得時候,除了老套的祈求國家平安,維克多也一一為友人和他們的家祈求,也為自己一家祈求,求所有人都渴望的平安與幸福。

评论(38)

热度(82)

©芭希雅 | Powered by LOFTER